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格林封盖下压动作惹怒球迷,火箭四名球员第一时间冲到哈登面前
今日头条 狂侃篮球
2018-05-24 09:28

5月23日,勇士坐镇甲骨文迎战火箭,火箭季后赛在甲骨文未尝胜绩,比赛开始,汤普森中投稳稳命中,库里和杜兰特也相继命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火箭首节状态不佳,首节结束,勇士领先,进入第二节,火箭开始接管比赛,哈登的暴扣吹响了火箭反扑的号角,半场结束,火箭将比分反超7分,易边再战,比赛成为了库里表演的舞台,单节四记三分直接让火箭彻底熄灭,勇士也带着10分的领先进入到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彻底进入高潮,两支最强的球队为我们奉献出精彩的对决,比分一直紧咬,关键时刻汤普森的三分不中,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虽然之后库里也有出手的机会,但最终火箭还是95:92险胜勇士。哈登拿到了30分,保罗拿到了26分,库里轰下了28分。

格林封盖下压动作惹怒球迷,火箭四名球员第一时间冲到哈登面前

这场比赛取胜后,火箭和勇士再一次战平,比赛将会重新回到休斯顿,天王山对决一触即发。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火箭开始反扑,这个时候哈登一步杀到内线,格林赶紧上前补防,这个时候哈登仿佛打疯了一样,直接单臂劈扣格林,格林虽然用尽全力封盖但是仍然没用,而格林在封盖失败后有一个下压的动作,直接将哈登摁倒在地。裁判吹罚了格林的犯规,这个时候火箭的其余四个人飞奔到哈登面前,生怕哈登受到什么欺负,不得不说,这支火箭真的非常团结,也许我们正在经历一支最好的火箭。

格林封盖下压动作惹怒球迷,火箭四名球员第一时间冲到哈登面前

格林封盖下压动作惹怒球迷,火箭四名球员第一时间冲到哈登面前

另外格林的这个防守动作也引起了球迷的质疑,在已经无法封盖的情况下这个下压动作确实没什么意义。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