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杜兰特坚信詹姆斯不会接受FMVP这理由你咋看
新浪体育
2018-06-08 10:26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骑士队在总决赛失利而勒布朗-詹姆斯成为总决赛MVP,那么杜兰特相信詹姆斯自己也不会接受这个奖项。

今年总决赛前3场,虽然骑士队0-3落后,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是具有统治力的,因此外界有一种声音认为,即使骑士队在总决赛失利,詹姆斯也应该成为总决赛MVP。

当被问到这种可能性时,凯文-杜兰特表达了他的看法。

“我敢肯定勒布朗不会接受(总决赛MVP)。”杜兰特说道,“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个胜利者。”

(罗森)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