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火箭官宣正式签下安东尼 一年240万美元底薪 火箭球迷安了心
今日头条 体育巴士
2018-08-14 13:06

北京时间8月14号凌晨,关于今夏NBA最大肥皂剧《陪安东尼度过漫长的岁月》终于剧终,火箭官宣与10届全明星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签约,达成一年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这个迟到的签约,也让火箭球迷安了心。

官宣:火箭正式签下安东尼!火箭主帅一席话让球迷无比兴奋

上个赛季中,安东尼共代表雷霆出战78次,场均16.2分5.8篮板1.3助攻。而各项数据也均是安东尼职业生涯新低。对此,外界对安东尼的实力产生了怀疑,认为安东尼生涯状态已经下滑,无法再回巅峰。甚至有专家开始预测安东尼加盟火箭后,会成了搅屎棍,预测火箭队的整体实力也开始下降。

官宣:火箭正式签下安东尼!火箭主帅一席话让球迷无比兴奋

外界也纷纷图说安东尼在火箭应该接受替补角色,对此,安东尼公开表示:以我现在的实力,不会接受打替补。如果真的等到我实力配不上首发,那我自然会主动选择替补。对此,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安东尼签约后也发表了自己看法。他说:"安东尼的技术出色,他能做很多事,他加入我们原有的阵容会让我们更强大,我会把他放在合适的位置上,我很期待。"

官宣:火箭正式签下安东尼!火箭主帅一席话让球迷无比兴奋

可以看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对于安东尼的加入,难掩兴奋。而对于目前火箭队来说,安东尼刚好替上本赛季离开阿里扎的3号位,所以首发是没问题的。而火箭对于用好安东尼也非常有信心,毕竟在保罗加盟火箭时,同样也听到了很多质疑声,但是保罗和哈登却带领火箭进了西决,要不是保罗受伤,火箭上赛季保不定就能染指总冠军。对此主帅也说到:"安东尼想要赢球,并成为球队一部分,他能够打很多位置,我知道一些悲观者,他们在保罗加入火箭队时也说过一样的话,我们的职责就是证明他们是错的,我们会让安东尼融入火箭队,就像在梦之队那样。"

官宣:火箭正式签下安东尼!火箭主帅一席话让球迷无比兴奋

对于上赛季的遗憾,这赛季有了安东尼的加入,火箭非常有信心下赛季再次冲击总冠军。

对此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