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扣篮王晒四级考试怎么回事?扣篮王翟逸个人资料晒四级考试证明自己
今日头条 虎扑篮球
2018-09-15 15:16

翟逸晒英语四级成绩单:光“实战”还是不行

虎扑9月15日讯 翟逸在休赛期由上海队转会至青岛队,今天他在个人社媒上晒出自己的四级成绩单,没有通过四级的他也开始总结起了考试失败的经验。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及格线一般被认为是425分,考了399分的翟逸在社媒上写道:“竟然没过,看来光“实战”还是不行,考试还是要下功夫花时间。”

翟逸晒英语四级成绩单:光“实战”还是不行

上赛季效力上海队期间,翟逸共出战36场,在场均16.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3.8分1.6篮板1.3助攻。

翟逸个人资料 

翟逸,篮球运动员,效力于上海哔哩哔哩队 。2012-13赛季CBA联赛全明星中场休息期间,现场进行了单项赛决赛,在扣篮大赛决赛中,翟逸以总分92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2017年6月9日,上海男篮发布公告,球队前锋翟逸增补进中国男篮蓝队 。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