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魔术师女儿遭抢劫成功从后门逃走 损失3-4万美元
海峡网综合
2018-12-04 06:31

美国是一个用枪很自由的国家,所以说呢,在持枪罪犯的面前不管你是什么身份都无济于事。NBA里的球员收入都不错,遇犯罪的概率比较高,乔丹的父亲、克里斯-保罗的外公都是死于抢劫强杀案。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的女儿Elisa Johnson在当地时间的周日清晨遭遇了两名携带武器的人入侵,她不得不从圣费尔南多谷一所房子中逃走。罪犯拿走了一些东西总价值3-4万美元,所幸没有人员身体受伤。

魔术师约翰逊作为湖人名宿,如今又是球队的运营总裁,他总共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无论是他还是家人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媒体关注,这次小女儿遭此“横祸”可以说是非常倒霉了。相比较Elisa Johnson我们可能对他的二儿子EJ酱更熟悉一点,作为魔术师的接班人本该在在篮球场上一展天赋,但是他偏偏反其道行之,开始在各种场合“大胆秀”,并且公开交往女朋友,甚至在上个月做了变性手术,而老爹面对这一场景只能无奈表示支持。

美国真的乱,NBA魔术师的女儿遭遇抢劫,网友:EJ酱没事就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