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帕森斯无限期离队是怎么回事 本赛季帕森斯为灰熊出战3场
直播吧
2019-01-07 16:30

直播吧1月7日讯 据NBA名记Woj报道,灰熊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将无限期离队。

据沃神报道,ESPN的消息源透露,作为管理状态,帕森斯将无限期离开灰熊队.他的经纪人詹姆斯-邓利维将致力于和球队解约他的未来问题。双方在当地时间周日同意分道扬镳。

帕森斯在2016年和灰熊签下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2018-19赛季合同为2410万,2019-20赛季合同为2510万。

本赛季帕森斯为灰熊出战过3场比赛,场均5.7分1.3篮板0.7助攻。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