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CBA全明星名单出炉都有谁入选了?CBA全明星完整名单曝光
爱福清网
2019-01-07 22:22

北京时间1月7号,CBA官方公布了2018-2019CBA全明星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北区李根,陶汉林,时德帅等人入选,南区付豪,吴冠希,周鹏等人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全明星赛南区明星队替补人员名单:付豪(八一)、沈梓捷(深圳)、吴冠希(江苏)、弗雷戴特(上海)、周鹏(广东)、陈林坚(福建)、约瑟夫杨(南京)。

CBA全明星名单出炉都有谁入选了?CBA全明星完整名单曝光

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替补人员名单:达卡里约翰逊(青岛)、张骋宇(青岛)、陶汉林(山东)、时德帅(天津)、李根(新疆)、皮埃尔杰克逊(北控)、沙巴兹穆罕穆德(山西)。

根据赛事规则,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将有南北区的主教练进行选择,按照现在的战绩来看南区的主教练应该就是广东男篮的杜峰教练,北区的教练应该就是辽宁本钢的郭士强指导。这份名单应该是两人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选择的。

不过北区方面的名单中缺少了辽宁队的巴斯和哈德森也是让球迷不是很理解,本赛季两人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完全有能力进入全明星赛。至于两人的落选,球迷的猜测可能是因为郭士强想要避嫌,毕竟是自己球队的球员,不希望受到外界的舆论。但是更多球迷认为的是郭士强指导希望两人能够好好休息,毕竟辽宁方面已经有郭艾伦和韩德君入选了,郭士强不希望球队的主力都太劳累,希望他们能够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除了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星锐赛和各单项的挑战赛的名单也都出炉了,我们来看一下:

南方星锐队:教练员:刘维伟,球员:程帅澎、王仔路、郭昊文、杜润旺、徐杰、王睿、孙鑫、司坤、吴羽佳、韩驭丰。

北方星锐队:教练员:王晗,球员:姜宇星、姜伟泽、刘帅、孟子凯、许梦君、朱荣振、黄荣奇、塔瑞克加尼尤、唐才育、鄢手骐。

技巧挑战赛:姜伟泽,罗汉琛,郭昊文,程帅澎以及特邀中国民航大学球员贾明儒。

三分球大赛:柴长易,西热力江, 杜润旺,陈林坚,于长春,杨金蒙携特邀北京大学球员祝铭震。

扣篮大赛:姜宇星,王潼,约瑟夫-杨,黄荣奇,王仔路, 孙鑫以及广东工业大学特邀球员张健豪。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