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湖人输球爆发内讧什么情况?湖人输球为什么爆发内讧背后原因曝光
搜狐体育
2019-02-04 12:25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迎来了湖人和勇士的常规赛对决,这也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可惜的就是詹姆斯本场比赛轮休了,没有上场打球。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考辛斯暴扣,湖人新秀也是打得有来有回,但是勇士五巨头还是太过强大,最终勇士以115-101赢下了这场比赛,而输球的湖人,更是在赛后更衣室爆发了内讧!

湖人输球爆发内讧什么情况?湖人输球为什么爆发内讧背后原因曝光

据消息透露,在湖人赛后更衣室谈话的时候,球队三位老将球员比斯利,麦基,史蒂芬森在赛后跟沃顿的谈话充满情绪性,据说当时几位老将打断了沃顿的发言,而且情况到了有点无法控制的程度,不过在这之后,被球队其他人给拉开了。这对于湖人来说,显然是一个不好的征兆,球队目前是一个上升期,而且球队有希望进行一个补强机会,这会让他们在夺冠路上更进步一步,但就是因为交易的问题,才导致本次冲突会发生的一个原因!

湖人输球爆发内讧什么情况?湖人输球为什么爆发内讧背后原因曝光

因为需要得到戴维斯,湖人其实要给出很多交易筹码,而主帅沃顿在赛后说的一点直接是让球队老将不满,沃顿表示在球场上打球要无私一点,对于现在湖人的一个现况来看,其实要想做到无私真的很难,很多球员都担心自己会被交易,除了詹姆斯之外,球队几乎没有一个非卖品,所以许多老将的心情自然就能够理解。

湖人输球爆发内讧什么情况?湖人输球为什么爆发内讧背后原因曝光

混乱是暂时的,因为交易不管你是否会担心都会发生,联盟就是非常残酷的,即便你有多不舍,球员感情有多好,球队只会根据他们的想法进行交易,相比三位老将的反应来看,英格拉姆的举动倒是让人比较感到,英格拉姆表示自己会理解球队的决定,即便是自己被交易。其实也不怪湖人残忍,因为戴维斯这样一个级别的球员,除了湖人之外,任何一支球队都会为其倾其所有,他到底是否会来到湖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