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比斯利签约广东男篮 合同仅2个月薪水天价
鱼儿会飞
2019-02-20 09:18

2月19日,据沃神报道,前湖人队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已经和CBA广东队达成了一份合同。

比斯利签约广东男篮 合同仅2个月薪水天价

去年夏天,比斯利和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但是他在本月的NBA交易截止日被送到快船队,随后他就被快船队裁掉。

沃神爆料比斯利已经和CBA广东队达成了一份合同

“前湖人队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将会和CBA的广东队签约,双方将会签下一份为期两个月的合同。”沃神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从签约的期限来看,比斯利应该会代表广东打完季后赛,根据赛程,本赛季CBA总决赛最晚结束的时间是5月3日,最迟在5月12日结束。沃神还透露,比斯利与广东队的合同只有2个月,但是薪金不菲。

比斯利今年30岁,身高2.08米,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比斯利以榜眼秀的身份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此后他先后辗转于森林狼、太阳、热火、尼克斯、湖人。

在高中和大学时期,比斯利就是公认的天才球员,无数荣誉加深,然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比斯利在进入NBA之后状态日渐下滑,一度无球可打。2014-15赛季,比斯利来到CBA联赛,加盟了上海男篮,在全明星大赛上,砍下59分的比斯利荣膺MVP的殊荣。那个赛季他场均为上海男篮贡献28.6分10.4篮板5.2助攻和1.9次抢断,不过未能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在CBA打球期间,比斯利2次成为全明星赛MVP,而且在2016年成为外籍球员MVP。

据悉,2017年休赛期,有CBA球队给比斯利开出了一份总价超过1000万美元的多年期合同,但是比斯利最终选择了尼克斯队。

本赛季,比斯利在湖人队场均得到7分和2.3个篮板。

或联手小科比组超级豪阵

此前媒体爆料,“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将加盟广东,如此,布鲁克斯将会和比斯利联手。在德莱尼确定不会再回到广东的情况下,一旦马尚-布鲁克斯和比斯利双双加盟,再加上威姆斯,八冠王将会拥有3名外援。但据悉,广东可能不会立刻裁掉威姆斯,球队很可能会根据比赛的情况挑选适用的外援参赛。

比斯利签约广东男篮 合同仅2个月薪水天价

这样目前已身为积分榜领头羊的广东将进一步提升账面实力,进而对本赛季的CBA总冠军发起强力冲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