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哈登首节27分是怎么回事?NBA火箭VS马刺比赛哈登首节27分
万家热线
2019-03-23 10:50

哈登首节27分是怎么回事?火箭今日在主场对阵马刺,在上半场结束后,火箭以62-47领先马刺。

在今日比赛的第一节,火箭的詹姆斯-哈登砍下27分。

哈登这般的表现自然是创下了多项纪录,首先27分得分创造了哈登个人的单节得分新高,同时27分的得分也是联盟本赛季个人的单节得分新高,而且只差3分,哈登就能打破火箭队史的个人单节得分纪录。

27分的单节得分注定了哈登又将有一个砍下高分的夜晚。上一场比赛砍下57分后,哈登已经杀回了MVP榜的第一位,此役如果再次砍下高分,那么哈登势必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MVP位置。

谈到哈登第一节的表现,火箭助教马特-布莱斯笑着说:“很难阻止哈登。”

在上半场的比赛里,哈登打了18分钟,拿到了37分2篮板1助攻2抢断。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