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杜兰特在纽约购房原因是什么?杜兰特为什么在纽约购房详情
上海热线
2019-06-28 19:44

一位生意人透露,杜兰特在纽约购置了新房。虽然该生意人与杜兰特有生意往来,但信息准确度并不高,不过据《洛杉矶时报》消息称杜兰特卖掉去年以1205万美元在加州买的一套海景房,售价是1215万美元。种种举动,对于他下个赛季的去向更加扑朔迷离,难道他是要离开金州勇士去纽约尼克斯吗?伊戈达拉在采访时透露KD去向。

杜兰特在纽约购房原因是什么?杜兰特为什么在纽约购房详情

伊戈达拉说道:“我和汤普森、杜兰特都保持着联系,他们不可能去纽约。”伊戈达拉还表示,他两目前恢复的很好,他相信汤普森和杜兰特都会留在勇士,如果在未来他两都离开了球队,那么他们始终都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他们或许都会去一个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但不可能是纽约尼克斯,他相信没人会去纽约,不过未来最终还是由他们自己做决定。

从伊戈达拉在采访时说的话可以看出,他并不确定汤普森和杜兰特一定会留在勇士,相反,他也更不确定杜兰特一定会去纽约尼克斯,只不过是应付采访而说的官方话罢了。生意人还透露,杜兰特已经把他的一些东西搬到了纽约新买的房子里。尽管该消息来源不可信,但是卖掉加州房子的消息准确,Brain觉得,KD最终去纽约尼克斯的可能性很大。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约基奇当选NBA最有价值球员 约基奇个人资料介 NBA常规赛MVP候选名单公布:约基奇恩比德库里 湖人逆转勇士锁定西部第7,挺进季后赛,首轮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