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湖人逆转勇士锁定西部第7,挺进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太阳队
腾讯网
2021-05-20 15:11

西部附加赛今日打响,排名第七的湖人坐拥主场之利迎战排名第八的勇士,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以第七的身份直接进入季后赛,败者将和灰熊争夺最后一个第八的季后赛资格。最终凭借着詹姆斯的大号三分,湖人103比100战胜勇士,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

湖人以西部第七进军季后赛,首轮将会面对保罗icon和布克领衔的太阳队。对于湖人来说,首轮打太阳是比打爵士更好的选择,而且次轮还可以避开快船,所以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至关重要。铁了一整场的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完成救赎,带队取胜,这是卫冕冠军的第一步!

你认为湖人和太阳谁会取得首轮的胜利?勇士附加赛第二场再次面对灰熊,相信能够守住西部第八的位置。季后赛谁会率先取胜占据先机,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人逆转勇士锁定西部第7,挺进季后赛,首轮 林书豪不解为何无法重返NBA怎么回事?林书豪 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就醉驾道歉怎么回事?巩晓

24小时新闻排行

520最暖心情话短句表白 520发朋友圈表白浪漫 蚂蚁庄园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答案是 《白蛇传》中白素贞为爱水漫金山,现实中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