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浓眉穿3号球衣怎么回事?浓眉为什么不是穿23号球衣原因曝光
腾讯体育
2019-07-13 19:35

詹姆斯出让23号给新队友安东尼-戴维斯的计划被推迟后,浓眉哥新赛季穿23号球衣上场的梦想落空,不过很快,他就选定了自己的新号码,2019-20赛季,戴维斯的球衣号码将是湖人队3号。

浓眉宣布新赛季将穿3号球衣

据雅虎体育早间的报道,老詹换号的计划已被联盟推迟,理由是湖人已经错过更改球员号码的最后期限。此外,联盟的官方球衣赞助商NIKE的介入也是老詹更换不了号码的主要原因。据内线爆料,NIKE已经印制好了詹姆斯的23号球衣,如果临时换号,将会导致他们蒙受巨额的损失。同时,考虑到考虑到大量球迷已经购买了老詹的湖人23号球衣,所以湖人下赛季将不再给他换号。

浓眉哥自进入联盟以来,在鹈鹕队的球衣号码一直是23号。今年夏天,湖人在成功将浓眉招募之后,詹姆斯为了表示对他的欢迎,主动提出愿意将自己的23号球衣让给他,自己将穿回在热火队和国家队时的6号球衣。

在确定无法穿上23号球衣后,浓眉也迅速作出了决定,他选择了3号球衣,据了解,3号是浓眉在小学时候穿过的号码。刚刚加盟湖人的布拉德利本来的号码是3号,因为浓眉,改成了6号。

换号计划被否决后,意味着老詹下赛季在湖人队的球衣号码将仍是23号。不过,据说詹姆斯仍会继续提出官方的申请,在2020-21赛季将自己的号码改成6号,他可以在2020年3月15号前提交这个申请。

当地时间周六,湖人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介绍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也极有可能会参加。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