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莫雷必须道歉!莫雷涉港不当言论说了什么?莫雷是谁资料背景揭秘
中华网
2019-10-07 21:56

7日上午,NBA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莫雷发表的不当言论感到极其失望,莫雷现已澄清他的言论不代表火箭队和NBA的立场。

该声明又称,在NBA的价值观下,人们可对感兴趣的事情深入了解并分享自己的看法。

莫雷再发推文辩称,无意对火箭球迷和中国朋友造成任何冒犯。自己只是就一个复杂事件根据一种解读发表自己的一个想法。

此前,因为莫雷涉港不当言论,中国篮协宣布暂停与该俱乐部的交流合作事宜。

腾讯体育和央视体育宣布暂停火箭队赛事的直播和转播。

NBA、莫雷回应了!道歉?没有

浦发银行、李宁、嘉银金科也发声表示,已暂停或中止与休斯顿火箭队相关合作。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独行侠宣布24号将永不被使用怎么回事?独行侠 迟到3年的仪式 骑士致敬欧文:我们的队史传奇 首钢官方声明:未管理好球队赛场情绪 郑重道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