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迟到3年的仪式 骑士致敬欧文:我们的队史传奇
网易体育
2021-01-21 10:27

北京时间1月21日,篮网在客场迎战骑士。骑士为欧文专门准备了致敬视频,将他赞为骑士的队史传奇。

迟到3年的仪式 骑士致敬欧文:我们的队史传奇

欧文离开骑士已经很多年了,按理说这种致敬视频应该在球星离开后的第二个赛季播放,骑士也的确打算在2017年就做这件事,但当他代表凯尔特人重回克利夫兰打比赛的时候,海沃德开场受伤导致骑士未能在第一个暂停播放视频。而在那之后,欧文一直没机会再回克利夫兰打球。

于是,一直到今天的比赛首次暂停,骑士才放出了致敬视频,其中最核心的片段,自然是欧文在2016年总决赛G7投进的制胜三分,这一球被媒体誉为总决赛史上最关键一球。

厄文在2011年被骑士选为状元秀,给当时深陷勒布朗“决定”痛苦的克利夫兰带去了一些慰藉。他拿下了最佳新秀奖,多次进入全明星,还拿下了全明星MVP,当然,他在骑士最重要的荣誉还是为这支球队带来队史第一个总冠军。

对于如今的骑士来说,勒布朗和欧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他们带来的荣耀是永恒的。

一位球队内部员工也说:“他是我们的队史传奇之一,我们认为他应该被纪念。我们很高兴能庆祝凯里的骑士生涯。”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迟到3年的仪式 骑士致敬欧文:我们的队史传奇 首钢官方声明:未管理好球队赛场情绪 郑重道 奇才128-107太阳 比尔34+8+9终于不空砍

24小时新闻排行

郑爽金主胡广松是谁?胡广松个人资料起底背景 郑爽前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 张恒个人资料背景 蚂蚁庄园寒冬腊月的冬是什么意思?小鸡宝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