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NBA中国赛照常举行怎么回事? NBA中国赛照常举行会有人去看么
侨报网综合
2019-10-10 16:15

NBA中国赛照常举行怎么回事? NBA中国赛照常举行会有人去看么

NBA中国赛照常举行。图片来源:NBA 官方微博

【侨报网综合讯】北京时间10日晚19:30举行的NBA中国赛上海站(湖人VS篮网)将照常举行。

“今晚19:30,勒布朗-詹姆斯将带领湖人队在NBA中国赛上海站中对阵凯里-欧文领军的篮网队。”10日,NBA官方微博确认了中国赛正常进行的消息。

消息一发出就引来了中国球迷的热议。有球迷表示,“买了票就去看,穿红一点就行。”也有球迷表示,“拒绝去的我给你们也点个赞,硬气。”

当然了所有球迷都表示自己的爱国热情,并且号召观看比赛的球迷要在球场展现中国红,“去看,干嘛不去啊,进去给他们点颜色瞧瞧,看看什么是中国红,只是不要伤及无辜球员就好。”“你们去看比赛的,该有的立场一定要有,我们爱篮球,但我们更爱祖国。”

有评论称,虽然中国赛正赛将照常进行,但是遭遇巨大尴尬已经无法改变。中国赛已经没有了赞助商,球馆外的展台已经全部被拆除。而且,没有任何转播,只能悄悄进行。可以说,史上最尴尬的中国赛来了。

此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已于8日发表声明 ,决定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中国企业也全面暂停与NBA合作。多场NBA的相关活动也已被取消,包括9日晚的NBA球迷之夜、NBAStyle正大广场店的开业、NBA中国赛上海站前的关怀公益活动等。

9日,篮网大老板蔡崇信在接受《华尔街时报》专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正处于“风暴中心”,希望能帮助双方寻求到和解办法。

“我也希望中国人民不要把NBA当作反华组织看待。我相信NBA是全球主义的企业,不然也不会有四分之一的球员都是外国人。”

蔡崇信说,他想极力保住中国赛正常进行,但自己也没多少控制权。他也暂未提出任何实质性的处理办法,只说现在是让双方都冷静下来的时刻。

9日,认证为“NBA国际媒体部总监张育军”的微博账号@yudre发文,在反对莫雷言论的同时,也恳请所有中国球迷、中国媒体机构和NBA的合作伙伴们,给NBA更多时间,相信NBA的最高管理层一定能给出一个令大家满意的答案。

在中国外交部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NBA总裁萧华今天抵达中国,并将会见中方官员讨论NBA涉香港有关问题。中方官员是否将与其会见?发言人耿爽答:我不了解你说的情况。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独行侠宣布24号将永不被使用怎么回事?独行侠 迟到3年的仪式 骑士致敬欧文:我们的队史传奇 首钢官方声明:未管理好球队赛场情绪 郑重道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