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莫雷发布涉港言论NBA受何影响?肖华为什么支持莫雷事件始末来龙去脉
中国小康网
2019-10-10 19:50

NBA在华商业化面临考验

“雷语”事件的持续发酵,令NBA所有在华商业伙伴手心捏汗。

腾讯或许是这事件受影响最深的公司之一。

2015年,腾讯以5亿美元买下NBA 5年独家数字媒体转播权;2019年,腾讯与NBA续约,以15亿美元购得NBA2020年到2025年独家数字媒体转播权。

近年来,腾讯非常重视与NBA的合作。在腾讯2019年中报中,马化腾特意提到与NBA的合作,表示腾讯会和NBA联合开发手机游戏和电竞。马化腾称,“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帮助NBA提升了球迷活跃度、品牌认知度及商业化能力,更巩固了腾讯体育作为中国体育运动爱好者首选互联网平台的地位,带动我们的广告及订购账户收入。最近,我们宣布与NBA延长五年的合作关系。我们将与NBA合作开发篮球相关的智能手机游戏及电竞活动。”

从股价表现来看,“莫雷”事件暂未对腾讯控股股价产生影响。Wind数据显示,截至8日收盘,腾讯控股价微涨0.31%,成交金额达49.67亿港元,总市值为30933亿港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