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NBA中国赛照常举行?莫雷发布涉港言论的事件就这么结束了吗?
万家热线
2019-10-10 20:11

NBA中国赛照常举行是什么情况?10月10日,来自NBA官方微博及篮球评论员苏群的消息,今晚7点半的NBA中国赛将如期进行,这也意味着,围绕莫雷事件产生的悬念,在今晚会迎来一个大结局,NBA中国赛还是会举行,但就如苏群说的:“虽然不能判断危机是否缓和,但没有继续恶化。”

NBA官微说道“#NBA中国赛2019#今晚19:30,勒布朗-詹姆斯将带领湖人队在NBA中国赛上海站中对阵凯里-欧文领军的篮网队。”

NBA中国赛虽然会进行,但国内不会进行直播,此前总台央视体育已经官宣了,立即暂停NBA中国赛转播,而随后腾讯体育也是宣布暂停NBA中国赛的转播,目前能够看到比赛的,也就现场的球迷以及文字直播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