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科林斯禁赛是怎么回事?NBA老鹰科林斯违禁赛25场的原因
万家便民
2019-11-06 10:07

科林斯禁赛是怎么回事?11月5日,联盟官方宣布,老鹰前锋约翰-科林斯因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25场。

联盟官方声称,科林斯的生长激素释放肽检测结果为阳性。

科林斯在声明中写道:“首先我想对我的队友们、老鹰队、我们的球迷、合作伙伴和社区说一声道歉。我理解这起事件对我们本赛季尝试去完成的目标可能造成的影响,我对于自己感到十分沮丧和失望。我一直都很小心禁药条例,但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摄入了补充素,其中包含了不符合规范的因素。我计划对此事进行申诉仲裁,尽快回归球场,继续为我们的2019-20赛季贡献。”

根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禁赛处罚将使科林斯损失610582美元,他是威尔森-钱德勒和德安德烈-艾顿之后第三位本赛季因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的球员。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科林斯场均上场32.2分钟,得到17.0分8.8篮板1.6助攻1.00抢断2.00盖帽。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