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曼巴体育基金改名什么情况 曼巴体育基金改名叫什么
新浪体育
2020-02-15 11:04

瓦妮莎ig

瓦妮莎ig

北京时间2月14日,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今天通过IG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更名。

当科比和二女儿Gigi不幸遇难之后,瓦妮莎曾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成立一个曼巴体育基金会,并呼吁社会各界能够一起帮助在这次直升机失事中的其他遇难者以及他们的家庭。

今天,瓦妮莎通过IG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更名。

“因为如果没有2就没有24,所以我们已经把曼巴体育基金会(Mamba Sports Foundation)更名为Mamba &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瓦妮莎写道(注:Mambacita是Gigi的外号,2号是她的球衣号码),“我们的使命依然不变,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强烈,那就是通过体育来为年轻人提供机会。感谢你们大家给予的支持和捐助,我们会带着科比和Gigi的遗志。我们希望能赋予年轻运动员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