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巴博萨宣布退役怎么回事?巴博萨个人资料多大了为什么要退役
中华网
2020-09-15 09:49

北京时间9月15日,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欢迎旧将莱昂德罗-巴博萨以球员指导教练的身份加入主帅史蒂夫-科尔的教练团队。

37岁的老将巴博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他曾在勇士效力过两个赛季,场均贡献6.7分1.6篮板1.4助攻,并随队获得了2014-15赛季的NBA总冠军。

整个职业生涯,巴博萨共出战850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0.6分2.0篮板2.1助攻。2006-07赛季,他在太阳队出战80场,首发18场,场均得到18.1分2.7篮板4.0助攻,最终荣膺该赛季最佳第六人。

据了解,莱昂德罗·巴博萨(Leandro Barbosa),1982年11月28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圣保罗市,巴西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后卫,曾效力于巴西联赛米纳斯俱乐部,绰号“巴西闪电”(The Brazilian Blur)。 莱昂德罗·巴博萨于2003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太阳、猛龙、步行者、凯尔特人和勇士等球队,2006-07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2014-15赛季随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巴博萨宣布退役怎么回事?巴博萨个人资料多大 洛里最后0.5秒与主帅发生争执 被叫暂停难以置 赵继伟更新微博:这么多年……突然有点厌恶篮

24小时新闻排行

早晨出现朝霞预示着天气有可能是要下雨吗?9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最新消息 苹果iPhone12 最强蜗牛9月14日最新密令分享今天 2020最强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