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瓦妮莎起诉警察泄露科比遗骸照怎么回事?具体详情始末曝光
上海热线
2020-09-23 16:06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美媒体报道,已故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已经正式起诉洛杉矶警局的警长阿莱克斯-维拉纽瓦以及其部门,原因是在科比遇难之后,多位赶到现场的警员拍下事故现场遇难者遗体的照片并且在私底下传播。

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及其二女儿吉安娜和其他7名乘客所乘坐的直升机在卡拉巴萨斯的山上坠毁,直升机上包括飞行员在内的所有9人全部丧生。事故发生后,多位警员赶到现场,但据报道称8位赶去事故现场的警员用手机拍下照片并分享出去。当时,瓦妮莎对报道感到十分震惊和悲痛。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瓦妮莎起诉警察泄露科比遗骸照怎么回事?具体 JR和空气撞胸怎么回事?JR为什么和空气撞胸图 凯尔特人更衣室内讧怎么回事?凯尔特人更衣室

24小时新闻排行

头皮痒头皮屑多有可能传染吗?蚂蚁庄园9月20 司空见惯中的司空是指什么?蚂蚁庄园9月23日 成语司空见惯中的司空是指?司空见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