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海沃德儿子出生怎么回事?海沃德儿子出生长什么样照片曝光
网易娱乐
2020-09-24 17:51

9月24日消息,今天,凯尔特人将迎来东部半决赛与热火的G4,赛前,绿军大将海沃德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妻子在社媒晒出了宝宝的萌照,表示要带着孩子一起为老公加油。

海沃德儿子出生怎么回事?海沃德儿子出生长什么样照片曝光

海沃德的妻子名叫Robynm,1995年4月8日出生,比海沃德小5岁,Robynm大学就和海沃德相恋,在一起5个月后就认定彼此托付终身。

2013年12月,海沃德和罗宾订婚。2014年5月25日,两人大婚。婚后5年,妻子接连生下了3个女儿,大女儿Bernie出生于2015年6月6日,5岁,二女儿Charlie出生于2016年7月11日,4岁,而第3个女儿Nora Mae出生于2019年1月26日,1岁8个月。 今年3月,海沃德妻子在个人ins中宣布称将迎来第4个孩子,是个儿子!

今天,海沃德的妻子Robyn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刚出生儿子的照片,并且透露儿子的名字叫Theo。

Robyn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的小男子汉终于来啦!这位是西奥,戈登-西奥多-海沃德(Gordon Theo Hayward)。如果你去问海沃德,他会说名字叫GT,但我和女儿们都叫他西奥。我真的很想念你,海沃德,迫不及待地想让你见到Theo,我们也准备好今晚在电视机前看你的比赛啦!”

海沃德个人资料

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1990年3月23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 IN),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戈登·海沃德于2010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爵士队和凯尔特人队,2017年入选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沃德儿子出生怎么回事?海沃德儿子出生长什 网友曝德隆特-韦斯特仍无家可归 沿街举牌乞讨 前NBA球员沿街乞讨怎么回事?详情原因曝光令

24小时新闻排行

朋友圈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秋天的第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 微信朋友圈52元奶 以下选项中哪个是成语 万里长城还是不明觉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