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八一队新赛季正式退出CBA?官方给出说法:待定
网易体育
2020-10-13 17:09

CBA新赛季开赛在即,目前除了八一男篮的其余19支球队均出现在诸暨赛区,为周末开始的赛季做准备。在CBA公司的球队注册信息中,也未出现八一男篮的字样。据悉,虽然八一队仍然出现在CBA新赛季的赛程表上,昨日的新赛季发布大会上也展出了八一男篮新赛季的球衣,但据新赛季媒体资料手册上显示,球队状态仍为“待定”。

关于八一男篮解散的流言盛行已久,这只在CBA立下过赫赫战功的元老级球队是不少国内球迷的青春回忆,队史曾八次夺冠。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就曾传出“八一男篮将退出CBA”的消息,球队的参赛资格将由宁波富邦集团接管。此前,也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八一男篮的队员们已经上交退役申请。由于八一男篮隶属于部队,性质特殊,球员们都属于部队中的一员,如果想要离开八一加盟其他球队,首先需要退役。八一男篮阵中,邹雨宸、付豪、许钟豪等球员都实力不俗,若球队就此解散,他们有望被其他球队认领或互换,在交易窗口期前二次注册报名参赛。

距离2020-2021赛季开始仅剩5天,关于八一男篮的去向,至今未有确切说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八一队新赛季正式退出CBA?官方给出说法:待 洛杉矶现湖人全队夺冠壁画 科比怀抱第17冠感 CBA联赛17日开赛 福建队18日首场对阵山西队

24小时新闻排行

微信两根毛表情怎么打 微信表情加小辫子输入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什么意思?蚂蚁庄园10月13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什么的?蚂蚁庄园2020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