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落后3分孟子凯最后一攻选上篮得2分 还超时不算
网易体育
2020-11-09 17:20

今天中午,CBA常规赛第1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男篮孟子凯算错分错失扳平进加时的机会。

在比赛最后还剩19秒的时候,天津落后5分,他们通过犯规战术分别由孟子凯和林庭谦投中三分,在比赛还剩5.2秒的时候,天津队105-108落后三分。

史仪在后场把球传给三分线外的孟子凯,孟子凯接球后马上突破黄荣奇上篮,黄荣奇象征性的防守后看着对手把球打进,107-108,同时比赛结束哨响,江苏获胜。

孟子凯把球打进后有点懵,因为他听到了对手欢呼庆祝声,更令他郁闷的时候,裁判宣布孟子凯投篮前比赛铃声已经响,孟子凯的2分无效,最终比分是105-108。看着对手兴奋的庆祝,孟子凯一脸茫然,他应该是把比分算错了才最后一攻突破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落后3分孟子凯最后一攻选上篮得2分 还超时不 郭艾伦未穿赞助商装备被罚115万详情介绍 揭开 郭艾伦被罚115万怎么回事?郭艾伦为什么被罚1

24小时新闻排行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什么阶段 美媒宣布拜登当选 错判咋办? 拜登上台世界或 哪种植物被称为痒痒树?蚂蚁庄园11月9日小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