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欧文建议NBA标志换成科比 瓦妮莎:我喜欢这提议
咪咕篮球 直播吧
2021-02-25 10:09

欧文建议NBA标志换成科比 瓦妮莎:我喜欢这提议

欧文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科比版的NBA标志,并配文称:“这早晚会发生,Black Kings打造了联盟。”这条动态也引起了包括哈登,三球,诺埃尔等球员的点赞。NBA标志一直是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的运球动作,NBA标志是否也该变变了?(咪咕篮球)

直播吧2月25日讯 瓦妮莎今天更新社交媒体,对欧文倡议把NBA logo换成科比一事表示了赞同。

“我喜欢这个提议。”瓦妮莎在图片中写道。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欧文建议NBA标志换成科比 瓦妮莎:我喜欢这提 布克顶替浓眉参加全明星 东西部全明星名单 央视将复播NBA 首场直播为NBA全明星赛

24小时新闻排行

刚刚喝完可乐最好立刻刷牙还是漱口 蚂蚁庄园2 刚刚喝完可乐,最好立刻刷牙还是漱口 蚂蚁庄 铅笔上的h和b表示什么意思?2月24日蚂蚁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