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NBA交易截止日:奥拉迪波加盟热火
央视网
2021-03-26 09:46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6日,NBA球员交易市场大门关闭,据悉交易截止日中,总共发生了17笔交易,涉及40多名球员。魔术送走武切维奇、阿隆-戈登和富尼耶;奥拉迪波被送到热火;隆多和路威互换东家;猛龙将诺曼-鲍威尔交易到开拓者。

交易截止日交易汇总(根据报道汇总):

活塞和国王达成交易,活塞送出德朗-怀特,换来科里-约瑟夫和2个次轮选秀权。

骑士将麦基交易至掘金,换来哈滕斯泰因、1个2023年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前46顺位)和1个2027年不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

魔术将武切维奇阿米努交易至公牛,换来波特、卡特和2个首轮选秀权。

魔术将富尼耶交易至凯尔特人,换来2个次轮选秀权和蒂格。

魔术将戈登和克拉克交易至掘金,换来哈里斯、汉普顿和1个2025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公牛将加福德和哈奇森交易至奇才,换来布朗、瓦格纳。

国王将别利察交易至热火,换来哈克里斯和席尔瓦。

雷霆得到奥斯汀-里弗斯、布拉德利、2025和2026年的次轮选秀权,尼克斯得到弗格森。

猛龙将诺曼-鲍威尔交易至开拓者,换来特伦特和胡德。

猛龙将马特-托马斯交易至爵士,换来1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老鹰将隆多交易至快船,换来路威、2个次轮选秀权。

猛龙将戴维斯交易至国王,换来1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奥拉迪波交易至热火,换来布拉德利、奥利尼克和1个2022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

勇士将沃纳梅克交易至黄蜂,换来现金。

勇士交易克里斯至马刺,换来现金。

凯尔特人交易泰斯、格林至公牛,换来瓦格纳、科内特。

鹈鹕将雷迪克和梅利交易至独行侠,换来詹姆斯-约翰逊、艾旺杜和1个2021年次轮选秀权。

短短2小时内,魔术送走5人,他们将武切维奇和阿米努交易至公牛,将富尼耶交易至凯尔特人,将戈登和克拉克交易至掘金。可以说,魔术要彻底重建。至于掘金,他们得到了戈登和麦基,整体实力提升。

湖人和篮网,没有任何动作,勒布朗此前遭遇高位脚踝扭伤,他将因伤缺席4-6周。浓眉遭遇肌腱炎和右小腿扭伤,已经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目前来看,浓眉还要休息半个月。马刺已经宣布与阿尔德里奇达成买断,根据之前报道,湖人和热火是他买断后可能的下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BA交易截止日:奥拉迪波加盟热火 全运会附加赛李梦62分 辽宁女篮大胜上海女篮 篮网10天短合同签下前锋阿力兹-约翰逊

24小时新闻排行

周公在历史上有没有原型?蚂蚁庄园3.26今日正 耐克新疆棉花事件详细经过 耐克新疆棉花事件 人们爱把做梦说成“梦周公”,“周公”在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