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林书豪不解为何无法重返NBA怎么回事?林书豪为什么不能重返NBA?
中国体育
2021-05-19 09:42

中国体育5月19日讯,林书豪近日在社媒发文,不解自己为何无法获得NBA合同,哪怕是一份10天的短合同。

林书豪在上赛季结束和北京男篮的合同之后返美,一直专心训练寻求重返NBA的机会。赛季初他拒绝了北京男篮的邀约选择进入发展联盟,期望能重返NBA,但未能如愿。近日,他在社媒发文表示,“我只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份10天短合同的机会,能让我重返NBA的赛场。我依然可以证明自己比任何一名NBA球员都努力都要好。”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书豪不解为何无法重返NBA怎么回事?林书豪 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就醉驾道歉怎么回事?巩晓 CBA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被曝出轨是真的吗?杨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古代曾以哪种鸟类作为婚娶时的聘礼?蚂蚁 如果想画一幅《岁寒三友图》,下列哪种植物可 曹县梗的由来是哪里?曹县是什么梗视频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