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布克感染新冠怎么回事?布克个人资料健康状况如何曝光
直播吧
2021-09-27 17:31

今日,太阳球星布克在Twitch上直播游戏时证实自己感染了新冠。

并表示感染已经大约一周左右,自己将会很快恢复。最糟糕的事情是现在暂时没有味觉和嗅觉,但是他不愿透露自己是否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

据此前报道,布克因为触发安全健康协议,将缺席球队下周训练营的开始阶段。

布克个人资料

德文·布克(Devin Booker),1996年10月30日出生于美国密西西比州莫斯波因特( Moss Point, Mississippi ),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NBA菲尼克斯太阳队。德文·布克于2014年进入肯塔基大学,2014-15赛季当选东南联盟最佳第六人、入选东南联盟最佳阵容二队和最佳新秀阵容;201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2015-16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7-18赛季夺得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2019-20赛季入选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2020-21赛季入选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2021年8月,德文·布克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东京奥运会男篮冠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布克感染新冠怎么回事?布克个人资料健康状况 全运会辽宁男篮险胜广东成功卫冕 郭艾伦周琦 杨鸣把金牌让给蒋兴权指导怎么回事?杨鸣为什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庆放假调休安排2021 十一国庆放假通知模板 食物位居甘普基本变形法则五大例外的头一位 胡锡进谈东北限电引起舆论不满怎么回事?胡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