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鲁能今晚客战力帆 主帅马加特:以防守反击为主
2016-06-24 09:22
搜狐体育

齐鲁网济南6月23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中超联赛第14轮,鲁能客场对阵重庆力帆。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自己对球队已足够了解,24日的比赛依然以防守为主,目标是获得胜利。而主场作战的力帆主教练张外龙则希望球队克服赛程密集的困难,全取三分。

鲁能主帅马加特:比赛防守为主 目标获得胜利

23日上午,鲁能18名球员随队赶往重庆备战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塔尔德利、王永珀、张文钊和王彤缺席,四人未能随队前往重庆,年轻的陈哲超和吴兴涵随队备战。其中塔尔德利和王永珀是因伤缺席。

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介绍,“我们像平常一样,按照备战一场联赛一样做了相应的准备,之前我们也对重庆力帆的情况进行了一些了解,也希望我们明天能打出自己的特点,在这里获得胜利。”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马加特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拿到3分,“现在我对我的球队已经足够了解了。但要想通过训练去改变一支球队的整体表现,还需要更长的时间。目前我们需要更多积分来摆脱积分榜底部的位置。重庆天气很热,在这种天气条件下比赛的很困难的,所以明天还是以防守为主,在不丢球的基础下等对方先来进攻。”

跟随主教练马加特出席发布会的是上轮对阵上港的比赛中异军突起获得首发的小将李松益,对于明天的比赛,李松益表示,“我们这周训练都特别努力,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训练,也希望明天继续把我们的特点展现出来,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拿到3分。”同时,李松益坦言非常感谢主教练的信任,在中国的首场比赛就派出自己打首发。

力帆主教练张外龙:已做好针对性准备 争取主场拿下3分

谈到24日的比赛,重庆力帆主教练张外龙表示,“因为最近赛程很密集,比赛很多,我们的重点是让队员尽快从精神和体能上得到缓解,进行恢复。最近对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阶段,感谢球员们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一条心,克服困难把这个阶段挺过去。”而对于山东队新帅马加特,张外龙则表示对于马加特带来的新打法,重庆力帆已做好针对性准备。

对于此役的目标,主场坐镇的主帅张外龙坦言,球队将争取胜利全取三分,“在主场肯定是准备打好这场比赛,目标是3分,加上有4万球迷为我们加油,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