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GIF-梅西穿云箭轰沉马竞 2017造十球双倍于C罗!
网易体育
2017-02-02 06:22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梅西进球不少,但进球后如此激动却很罕见。在今夜破门之后,梅西飞奔庆祝,脸上笑出了一脸阳光。梅西也明白,他进了一个堪称职业生涯典范的远射代表作。梅西的这次世界波破门,日后绝对会一次次被回忆被提及。

GIF-梅西穿云箭轰沉马竞 2017造十球双倍于C罗!

这一幕,发生在第32分钟。拉基蒂奇右路横传,梅西在禁区弧左侧得球。马竞几乎全员退守禁区,由于防线收的过于靠后,马竞球员没人贴身骚扰梅西。此时再想补防为时已晚,难得获得开阔射门空间的梅西,立刻起脚来了一记大力远射。

在禁区弧一带,梅西破门效率非常高。不过跳蚤通常选择低射两个下角,他牺牲力度强调射门的角度。但这一次,梅西却卯足了劲来了个大力抽射。皮球炮弹般击中左侧门柱,然后重重的弹入了网窝之中。马竞大将胡安弗兰双手掩面,他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这一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