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波帅:马刺无意追赶勇士 争排名不是我们的风格
网易体育
2017-03-02 10:43

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

日前,勇士球星杜兰特因为左膝盖受伤要至少休战4星期时间,这对勇士最后22场常规赛来说是一个考验,他们有可能出现更多输球,最后失去西部第一的位置。相反,马刺有机会上到西部第一。

波帅:马刺无意追赶勇士 争排名不是我们的风格

不过,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他对追赶勇士并没有兴趣。

“我们并不会试图去追赶任何球队,我们只管打球,我们向来如此,”波波维奇如是说道,“最后我们是什么样的排名,那就是什么样的排名。”

马刺现在的战绩是45胜13负,排名西部第2,勇士是50胜10负,全联盟战绩第一,马刺落后4个胜场的差距,勇士还有22场比赛要打,马刺是24场,这还是一个可以追赶的范围。而且,马刺和勇士后面还要直接交手两次,如果马刺都赢了,机会就更大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