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梦之队搭档全换无碍包揽
北京青年报
2017-03-04 09:04

原标题:梦之队搭档全换无碍包揽

昨天,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全面展开。在首日进行的四个双人项目比拼中,中国跳水队相比于里约奥运会时更换了全部组合,但依旧包揽了男、女子双人3米跳板和10米跳台的全部4枚金牌。

中国跳水队在4个双人项目中除了女子10米跳台之外均只留下了里约奥运会的其中一人,与他们配对儿的选手全成了新人。不过,虽然所有项目都是重新搭配,且在一起练习的时间不超过3个月,默契程度还需要提高,但中国队还是轻松包揽了北京站比赛的全部双人项目金牌,有3个项目净胜第二名国外选手20分,而在男双10米跳台决赛中,陈艾森/杨昊组合甚至超过老对手——德国名将豪斯汀/克莱因达70分之多。鉴于此次来京参赛的运动员大多是世界上排名前几位的选手,这说明至少在双人项目上,中国跳水队的优势还没有人能够撼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