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哈登三双压詹皇 火箭在主场击败了骑士
新浪体育
2017-11-10 16:56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火箭在主场以117-113击败了骑士。

火箭(9-3)四连胜,与勇士并列西部榜首。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了35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0分,克林特-卡佩拉19分13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7分。

骑士(5-7)仍在东部前八之外。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3分7次助攻,凯文-勒夫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JR-史密斯13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得了27分。骑士在进攻篮板上以4-17落后,最后一节多次错失良机。

火箭高歌猛进,在西部与勇士争榜首的位置。骑士则非常落魄,甚至不在东部前八之列。今天失利之后,他们掉到了第11位。

当然,一切还早,骑士不会一直这么落魄。伤病是骑士战绩欠佳的主要原因,伊塞亚-托马斯还没为他们打一场比赛,TT-汤普森又受伤,德里克-罗斯今天也没上,骑士用人捉襟见肘。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