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C罗加盟尤文离开后,皇马官推24小时内掉粉近100万
头条号 肆客足球
2018-07-13 09:21

根据《阿斯报》报道,在失去C罗之后,皇马官方推特在24小时内失去了近100万名粉丝。

C罗离开后,皇马官推24小时内掉粉近100万C罗离开后,皇马官推24小时内掉粉近100万

C罗已正式加盟尤文,在葡萄牙球星离开皇马之后,根据当地时间周四早晨的数据,皇马官方推特的粉丝数目已从3197万降至3102万。

与此同时,巴萨和马竞的粉丝在近期上涨了不少,不过两队的粉丝数量依然无法与皇马抗衡,巴萨官推目前拥有1376万粉丝,马竞拥有400万粉丝。尤文官推的粉丝数目在这两天增长了110万,目前达到616万。

在球员个人的推特账号方面,C罗依然是第一,他总共拥有7400万粉丝,内马尔拥有4000万粉丝,皮克拥有将近1900万粉丝,不太使用推特的梅西在该社交媒体平台只拥有264万粉丝。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