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级,101冠仅差一胜!
今日头条 二年级的小辣椒
2019-03-30 14:56

3月30日消息,ATP大师赛美国迈阿密站男单半决赛中,赛会的7号种子卫冕冠军美国本土球星伊斯内尔依靠其出色的发球能力,以7-6(3)、7-6(4)的比分险胜了来自加拿大的00后少年阿利亚西姆,昂头挺进男单决赛。

获胜之后的伊斯内尔连续2年在迈阿密赛场中闯进男单决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闯进大师赛男单决赛。

他在之前的3次大师赛男单决赛中,只有在2018年的迈阿密赛场中实现了加冕,其他3次都以失败告终。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级,101冠仅差一胜!

其中,在2012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决赛中,伊斯内尔以6-7、3-6的比分输给了费德勒。

在2013年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中,伊斯内尔以6(8)-7、6(3)-7的比分输给了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

而在2016年巴黎大师赛中,伊斯内尔以3-6、7-6(4)、4-6的比分惜败给了英国名将穆雷,遗憾错失冠军。

现如今,伊斯内尔在今年的迈阿密赛场中,第5次闯进男单决赛,他能否实现卫冕,令人期待。

回顾比赛

全场比赛,一共打了1小时53分钟,伊斯内尔发出了21个ace球,他发出了2个双误。他的一发成功率为72%,一发得分率为75%,二发得分率为50%。

对手阿利亚西姆发出了6个ace球,他发出了7个双误,他的一发成功率为64%,一发得分率为69%,二发得分率为52%。

破发点方面,伊斯内尔一共获得了4个破发点,他实现了2次破发,破发成功率为50%;而对手阿利亚西姆拿到了6个破发点,他也实现了破发2次破发。

总得分方面,伊斯内尔以83-76领先于对手阿利亚西姆,领先只有7分。

阻击费德勒101冠有戏

获胜之后的伊斯内尔将会在男单决赛中对阵赛会的4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后者横扫了19岁的沙波瓦洛夫晋级决赛。

从当下的状态来看,伊斯内尔和费德勒的状态都非常不错,两人将有望在决赛中为球迷和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如果伊斯内尔发挥出色,他将有望阻击费德勒职业生涯第101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