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贝弗利被罚2.5万美元原因是什么?贝弗利砸球迷事件始末图片曝光
网易体育
2018-12-05 14:38

今日,NBA开出两笔罚单,分别对快船后卫贝弗利、爵士中锋戈贝尔给予罚款。

贝弗利因为在和独行侠的一场比赛中向场边一名球迷扔球而被罚款2.5万美元,贝弗利声称这名球迷辱骂了自己的母亲,所以他才拿球砸了对方。

贝弗利被罚2.5万美元原因是什么?贝弗利砸球迷事件始末图片曝光

此事发生在第4节,裁判也是当场就把贝弗利罚出。

贝弗利称,那名球迷两次对他辱骂:“X你妈。”

“我告诉裁判了,我也告诉安保人员了,”贝弗利表示,“我想说,从我开始打NBA以来,我从来没有一次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你们都知道,我打球很拼,我当然有底线。但我也是一个成年人,我有道德,当然,对我来说上帝是第一位的,家人第二位,对此我很坚定。”

“反正,我就是,怎么说,我可以接受‘X你,贝弗利’这样,但你越界到我妈,但凡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家庭第一的人,有一些事情是不可接受的。所以,如果这些球迷不加以控制的话,那么我们球员还能怎么做呢?”

另外,NBA还罚了戈贝尔1.5万美元,原因是他公开抨击裁判。

周一爵士负于热火的比赛后,戈贝尔对裁判吹罚不满,在最后3.2秒,戈贝尔对韦德犯规,送给韦德罚球机会,从而导致热火胜利。

戈贝尔不满这一吹罚,赛后进行了抨击。

贝弗利被罚2.5万美元原因是什么?贝弗利砸球迷事件始末图片曝光

“我想说,每天晚上都是屎一样的吹罚,每天晚上,都是屎一样的,如果你要吹什么,那么你也要平均,要一样地吹,我需要得到更多一点的尊重,我真的烦透了这事,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能不能吹得平衡点?”戈贝尔表示。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许昕4:2逆转大岛佑哉晋级 费德勒晋级决赛回顾比赛,卫冕冠军险胜00后晋 费德勒晋级决赛,将与小将争决赛名额,101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