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东京奥运会赛程有哪些改动 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时间
钱江晚报
2019-04-18 14:54

4月16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详细赛程正式公布,马拉松比赛被提前到早上6点,50公里竞走提前至早上5点30分。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其中马拉松项目将在8月2日和9日开赛,50公里竞走将于8月8日开赛。东京近年来夏季酷暑难耐,去年东京7、8月间最高温度达39℃。为了避开高温天气,东京奥运会马拉松的起跑时间从早晨7点提前到6点,50公里竞走被提前至早上5点30分。

#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8月8日5点半开赛#

#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8月8日5点半开赛#

东京奥运会赛程

#男子马拉松决赛8月9日早上6点开跑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东京奥运会赛程有哪些改动 东京奥运会马拉松 土超半决赛朱婷22分演逆转 瓦基弗3-1进决赛 东京奥运会赛程详细完整版 东京奥运会举行时

24小时新闻排行

沈阳棋盘山着火什么情况?沈阳棋盘山着火最新 刘强东再遭起诉怎么回事? 刘强东做了什么事 沈阳棋盘山火灾怎么回事?沈阳棋盘山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