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南非拳王脸被打扁 嘴唇扭曲鼻子变形太残暴
网易体育
2019-05-14 15:30

网易体育5月14日消息,

在日本东京结束的IBF次雏量级拳王争霸赛中,南非拳王莫瑞提-姆萨兰击败了挑战者日本拳手黑田雅之,尽管成功卫冕但比赛中被打的十分狼狈,脸被重拳打扁变型,但莫瑞提表示无所谓,还准备统一本级别。

南非拳王脸被打扁 嘴唇扭曲鼻子变形太残暴

12回合的比赛中作为东道主的黑田雅之在家乡父老的呐喊助威中一直疯狂的主动进攻,从头到尾都在给36岁的姆萨兰很大的压力,把姆萨兰打的嘴唇扭曲,鼻子弯曲,就像被对手整容一样。

但是黑田雅之的进攻缺乏准确度,姆萨兰的反击更加犀利,最终两人打满12回合姆萨兰点数获胜成功卫冕。赛后黑田雅之的右眼也被打肿,左眼出血。姆萨兰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我捍卫了我的荣誉。黑田一直在拼命进攻。他想要我这条金腰带,并以挑战者的身份拼尽力全力。”

本次比赛是姆萨兰第二次卫冕,他在2009夺得了这条拳王金腰带,并且在2013年首次卫冕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南非拳王脸被打扁 嘴唇扭曲鼻子变形太残暴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最新25人名单 朱婷张常宁领 塔吉克斯坦官方宣布6月热身国足 比赛地设在广

24小时新闻排行

放弃亲儿子救儿媳什么情况 儿子儿媳中毒为何 调音师结局解析最新最全,调音师最后瞎了吗? 调音师结局反转什么意思?调音师大结局三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