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国羽夺苏迪曼杯什么情况 中国队3-0完胜日本队
新浪体育
2019-05-27 10:32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9年苏迪曼杯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中国队3-0完胜日本队,夺得队史上第11座苏杯冠军,日本队继2015年之后再次饮恨苏杯决赛,无缘羽球团体赛大满贯。

本届苏杯,国羽派出的阵容是

男单 谌龙 石宇奇 陆光祖

女单 陈雨菲 何冰娇 韩悦

双打(男) 李俊慧 刘雨辰 何济霆 韩呈恺 周昊东 郑思维 王懿律

双打(女) 贾一凡 陈清晨 杜玥 李茵晖 郑雨 黄东萍 黄雅琼

其中,谌龙、石宇奇、陈雨菲、李俊慧/刘雨辰、韩呈恺/周昊东、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茵晖、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都获得了出场比赛的机会。

在出场的这些人中,陈雨菲、韩呈恺、周昊东、杜玥、李茵晖和黄东萍都将第一次成为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羽夺苏迪曼杯什么情况 中国队3-0完胜日本队 苏杯中国进决赛 国羽3-0泰国连续第13次进苏杯 中国1-0泰国什么情况 苏杯郑思维/黄雅琼胜德

24小时新闻排行

破冰行动小说结局是什么?破冰行动真实案件故 珠峰拥堵多人丧生什么情况?珠峰拥堵多人丧生 LOL幸运召唤师5月活动网址入口 2019LOL幸运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