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无缘决赛怎么回事 中国女排替补阵容以1比3告负
北晚新视觉网
2019-07-09 09:12

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半决赛中,面对全部主力出战的美国女排,中国女排替补阵容以1比3告负,无缘决赛。今天下午,中国队将与土耳其队争夺季军。

中国女排无缘决赛

在之前的广东江门分站赛中,美国队以3比0完胜全部主力登场的中国女排,整体实力强劲。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二传手姚迪、主攻手刘晓彤和刘晏含、副攻手郑益昕和王媛媛、接应龚翔宇、自由人倪非凡和林莉。为了稳固一传体系,安家杰使用了双自由人战术。

美国队首发阵容为二传手卡里尼、主攻手巴奇和罗宾逊、副攻手华盛顿和奥格博古、接应德鲁斯和自由人梅根,是目前的最佳阵容。美国队整体实力非常均衡,攻守俱佳。中国队在此前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拼尽了全力,消耗很大,但仍然表现得非常顽强。最终,中国队以11比25、25比15、17比25和20比25告负。

今晚7时30分,美国队将与巴西队争夺本年度世界女排联赛总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女排无缘决赛怎么回事 中国女排替补阵容 梅西美洲杯又怒了怎么回事 赛后公开拒绝领奖 宁泽涛女友曝光什么情况 宁泽涛女友是谁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红祁天道涉诈骗被抓判刑了吗?祁天道被快手 宁泽涛女友是谁正面照,宁泽涛女友开劳斯莱斯 2000个西瓜被砍烂怎么回事 一夜之间全被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