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斯科特拒绝与孙杨合影怎么回事? 斯科特回应拒绝与孙杨合影说了什么
万家便民
2019-07-24 09:48

斯科特拒绝与孙杨合影是怎么回事?在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200自的颁奖仪式上,斯科特模仿霍顿上演“拒绝合影2.0版”。BBC在赛后报道中记录了斯科特的采访,他认为孙杨没有尊重游泳这项运动,那他也没理由尊重孙杨,还表示所有游泳参与者都会支持霍顿,希望这种事能发生在更多赛事上。

国际泳联声明,决定向斯科特和孙杨发出警告信。两位运动员在颁奖仪式期间都有举止不当的行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斯科特拒绝与孙杨合影怎么回事? 斯科特回应 国际泳联为什么对孙杨发出警告 孙杨斯科特事 国际泳联再发警告怎么回事? 光州游泳世锦赛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国移动致歉怎么回事?中国移动为什么致歉事 亲爱的热爱的全集资源百度云 亲爱的热爱的全 亲爱的热爱的全集泄露资源下载 亲爱的热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