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肖华再发声明仍未道歉 莫雷必须道歉是怎么回事 莫雷不当言论始末回顾
中国小康网
2019-10-09 12:32

中国小康网 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雷语”事件仍在发酵。据最新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就莫雷事件再次发出声明,声称支持表达自由的价值观,不可能让任何球员或管理层员工闭嘴,尊重他们的言论自由,但也尊重世界各地人民的不同价值观。

肖华再发声明仍未道歉 莫雷必须道歉是怎么回事 莫雷不当言论始末回顾

萧华再发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我已经认识到,我们的最初声明引来了无数愤怒和困惑,以及公众对于NBA价值观的质疑。现在我要更清楚地说:

过去三十年来,NBA与中国人民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关系,篮球已经成为中美沟通的重要桥梁。

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意识到中美两国的政治环境和意识形态是不同的。就跟很多国际品牌一样,我们需要适应各国的差异。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艾伦韩德君缺阵 辽篮116:108赢山西 郭艾伦 冬训测验告别2019 中国跳水队凸显了加强体能 迟到11年的奥运奖牌是怎么回事?迟到11年的奥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