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体操世锦赛队长刘婷婷退出全能决赛争夺
中国新闻网
2019-10-10 16:37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10日电 正在德国斯特加特进行的201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当日时间10日展开女子全能的角逐。赛前中国队名单出现变更,队长刘婷婷退出全能项目,由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唐茜婧顶替。

突发! 体操世锦赛队长刘婷婷退出全能决赛争夺

由于美国名将拜尔斯能力明显高于其他选手,因此这块金牌悬念不大。刘婷婷在此前的女团决赛中发生失误,据悉教练组出于锻炼新人等考虑,最终决定由小将唐茜靖入替,后者与李诗佳将在决赛第一组亮相。

此前的女子全能资格赛中,刘婷婷与李诗佳分别位列第6和第7,唐茜靖排名第21。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体操世锦赛队长刘婷婷退出全能决赛争夺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怎么回事? 哈登为莫雷不当 莫雷不当言论事件最新消息 莫雷必须道歉说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莫雷必须道歉!莫雷发表的言论是什么?莫雷涉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我支持肖华 哈登为什么改 莫雷发表的言论是什么?莫雷说了什么?莫雷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