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朱婷排超首秀什么情况 首发出战两局贡献5分
新浪体育
2019-11-06 11:16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次轮激战。在B组的焦点战中,面对母队河南银鸽投资,朱婷首发出战两局贡献5分,帮助新东家天津渤海银行3-0完胜,顺利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7、25-18和25-19。

此役天津女排首发亮相的是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王媛媛、李雅楠,接应胡克尔,二传姚迪以及双自由人孟子旋、刘立雯。河南先发出场的是主攻韩雯雅、翟嗣琪,副攻李伟伟、李培佳,接应毛钧怡,二传张梓涵和自由人毛雅静。

首局1-3落后的天津利用胡克尔的反击扳成3平。6平后姚迪拦住韩雯雅的强攻、朱婷4号位反击打中,天津8-6占先。李培佳扣球出界、李盈莹和胡克尔强攻犀利,天津将比分拉开到14-9。胡克尔扣球被拦河南追至12-15,李盈莹打吊结合两度建功、李伟伟扣球下网、胡克尔跳发得分、李雅楠快攻得手,天津连取4分20-12占先。翟嗣琪强攻失误让天津23-15遥遥领先,于鋆炜替换朱婷登场。王媛媛和胡克尔拦住翟嗣琪的扣球,天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胡克尔强攻过轮、对方失配、李盈莹抓反击、王媛媛拦网建功,0-2落后的天津4-2反超。胡克尔拦网得力、韩雯雅扣球失误,天津7-3占先。李伟伟快攻追至6-8后,李雅楠快攻和探头均有建树、朱婷反击下球、韩雯雅和毛钧怡强攻不顺,天津将比分拉开到13-6。朱婷和胡克尔相继进攻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8。李盈莹攻拦强势、朱婷后三打中,天津21-12奠定胜局。局末朱婷再被于鋆炜换下,河南追至18-23。于鋆炜两度进攻得手,天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天津换下朱婷,改由于鋆炜和李盈莹搭档主攻。3-5落后的河南利用对方失误抓住机会7-5反超。李盈莹发扣接连建功扳成7平,9平后于鋆炜进攻受挫,天津9-11落后。河南连续失误送分、王媛媛两抓反击,天津重夺主动权14-11领先。于鋆炜一传送探头让河南追至13-14,天津凭胡克尔的强攻过轮。河南在王媛媛的发球轮严重卡轮,天津一举将比分拉开到22-14。15-23落后的河南在毛钧怡的发球轮狠抓发拦迫近到19-23。胡克尔强攻夺局点、于鋆炜反击打手出界,天津25-19获胜,3-0击败河南。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艾伦韩德君缺阵 辽篮116:108赢山西 郭艾伦 冬训测验告别2019 中国跳水队凸显了加强体能 迟到11年的奥运奖牌是怎么回事?迟到11年的奥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