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世界体育大会取消 之后还会再举办吗
新浪
2020-03-15 16:15

世界体育大会取消 之后还会再举办吗

按原计划,世界体育大会将在4月19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 不过之后举办地被更改到瑞士洛桑,日期不变。

世界体育大会取消 之后还会再举办吗

13日,瑞士沃州宣布,4月30日前禁止超过50人的活动举行,为了让与会各方有充足时间调整行程,世界体育大会在洛桑当地时间14日宣布会议取消。据统计,今年世界体育大会预计参与人数达到2000人,下一届世界体育大会将与2021年5月23日至28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

世界体育大会取消 之后还会再举办吗

世界体育大会是由国际体育联合会总会、夏季奥林匹克项目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冬季奥林匹克项目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等组织联合主办的国际体育界年度盛会,汇聚来自100多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和国际体育组织以及多个城市、地区的代表,是世界公认的体育沟通融汇平台。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世界体育大会取消 之后还会再举办吗 希腊取消火炬传递怎么回事? 希腊取消后火炬 国羽无缘全英四强怎么回事?国羽为什么无缘全

24小时新闻排行

守护森林不被白蚁破坏的是? 蚂蚁庄园小课堂3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表 山东/四川/陕西/湖 被称为死亡之海的沙漠是哪个?支付宝蚂蚁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