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前马赛俱乐部主席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68岁
中国新闻网
2020-04-01 15:09

中新网4月1日电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外媒报道,前马赛足球俱乐部主席帕佩-迪乌夫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享年68岁。

马赛俱乐部官方于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证实了这一消息。“俱乐部对帕佩-迪乌夫的去世深感悲伤,他将永远留在马赛人的心中。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慰问。”马赛在公告中这样写道。

据悉,俱乐部早前透露,帕佩-迪乌夫患上新冠肺炎,在塞内加尔的一家医院治疗。近期由于他的健康状况恶化,原计划于31日早晨从塞内加尔转移到法国治疗,但最终未能成行。

帕佩-迪乌夫出生于1951年12月18日,在担任马赛主席前他曾是新闻记者和经纪人。2005年到2009年期间,迪乌夫出任马赛主席,并为球队2010年夺得法甲冠军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前马赛俱乐部主席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68岁 美国举办无接触格斗赛怎么回事 无接触格斗赛 科比ins更新 科比小说威兹纳德系列第一季哪里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4月1日今日答案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的海鸟是?蚂蚁庄园4月1日 18省份已明确开学时间!2020全国各地开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