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美国健身行业巨亏139亿美元怎么回事?原因曝光原来是这样
前瞻网
2020-10-09 16:03

拯救遭受重创的美国健康和健身产业的战斗仍在继续,美国国会议员Mike Quigley和Brian Fitzpatrick推出了一项新的《2020年健康和健身恢复法案》,以帮助美国的健身产业免受疫情的“毁灭性影响”。

该法案的主要内容将是为该行业建立一个300亿美元的恢复基金。这将为企业提供资金,以弥补前一年收入的至多10%——即1000万美元(两者以较少者为准)的亏损。

受助人将能够在工资费用、公用事业费用、维护费用、用品、抵押贷款义务和租金方面使用赠款。

据国际健康运动与俱乐部联合会(IHRSA)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9月1日,美国境内因疫情永久关闭的健身场所已达2616家。美国健身行业累计收入损失已突破139亿美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健身行业巨亏139亿美元怎么回事?原因曝 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800男子预赛第一张子扬 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日程公布 东京奥运会火炬

24小时新闻排行

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 蚂蚁庄园10月9日每日 景区大妈硬核提醒游客别踩花田 景区大妈说了 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蚂蚁庄园10月9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