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证实孙杨案将重审,并将再次进行强有力的陈述
人民日报海外网
2020-12-24 10:05

来源:央视网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当地时间23日发表声明表示,已得知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关于撤销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针对孙杨禁赛8年裁决的决定。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声明中指出,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对国际体育仲裁法院审理孙杨案的主审法官提出了质疑,但是没有对本案的实质内容发表任何评论。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证实孙杨案将重审,并将再次进行强有力的陈述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表示,当此案发回国际体育仲裁法院,更换主审法官进行重审时,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将再次进行强有力的陈述。目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尚未收到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关于作出这一决定的详细理由,所以无法进一步发表评论。

瑞士联邦最高法院以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目前还没有就孙杨案发表任何正式声明。(总台记者 易歆)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证实孙杨案将重审,并将再次 孙杨团队:瑞士最高法院撤销涉及孙杨禁赛8年 疫情之下 她们历经艰难到中国打排超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12.24今日答案解析 12月24日今天支付 徽州名菜一品锅 做法是把各种菜品怎么做? 蚂 一品锅做法是什么 蚂蚁庄园徽州名菜一品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