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重新回到正轨! 韦斯特在戒毒康复中心找到工作
ZAKER NBA广角
2021-01-20 16:28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前NBA球员隆蒂-韦斯特继续朝着他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让他的生活重新回到正轨。根据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韦斯特在佛罗里达的康复治疗中心找到一份工作,这是他此前加入的康复中心。

“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在去年9月份帮助韦斯特与母亲团聚后,一直与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Shams Charania表示。

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是韦斯特从困境中恢复过来的主要原因。韦斯特退役后从宣布破产到流浪街头后通过治疗改头换面重回球场,再到如今找到一份工作,这都离不开库班的帮助。

早在2020年1月,一段视频显示,韦斯特在华盛顿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争执后被殴打,几个月后,韦斯特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街头流浪的照片被曝光,这立刻引起了库班的注意。这位亿万富豪老板还为韦斯特接受治疗铺平了道路,他把韦斯特送到佛罗里达的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戒毒和戒酒治疗,还带他出游,包括骑马,划船等活动,帮助他对生活的重拾信心,并在2020年9月让他与自己的母亲团聚。从那时起,韦斯特慢慢走回正轨。

2004年选秀大会,韦斯特在首轮第24顺位被骑士队选中,先后效力凯尔特人,超音速(雷霆前身)、骑士以及独行侠四支球队,场均能够贡献9.7分2.9个篮板和3.6次助攻,此后他还曾短暂效力CBA联赛两个赛季。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重新回到正轨! 韦斯特在戒毒康复中心找到工 曝深足有意引进乌拉圭国脚前锋 球员已接受报 武磊正处于留洋低谷期 20场仅打进3球创8年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 郑爽金主胡广松是谁?胡广松个人资料起底背景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